我院成功举行2017-2018学年度学生机构干部换届

  (本网讯)1111日晚,我院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生干部换届暨五大机构培训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徐秋涛、张洁和冯英姿,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和校学生干部代表。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学生机构干部换届。首先是主持人宣读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并由蔡振治副书记、徐秋涛老师、张洁老师和冯英姿老师分别为学生辅导员、带班党员及新聘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与他们拍照留念。紧接着,学生会主席潘迎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提出了四个发展目标并通过个人两年的机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并对新聘任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由蔡书记作干部培训。此次培训中,蔡书记指出:学生干部首先要明确大学的目标,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生活;在此基础上阐述了学生干部的作用,同时要求学生干部要对学校的加强了解。蔡书记希望学生干部能掌握领导、组织和管理等各项能力,同时以“青春承载梦想,奋斗成就未来”激励学生干部不断进步。为了更好的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蔡书记还就如何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了专题解读。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机构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通过蔡书记的培训,使广大学生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学生干部要具备的能力和素质,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G_7361 - 副本

 

IMG_7711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