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五大机构全体例会暨院运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推进我院院运会顺利举行,1026日中午,我院五大学生机构全体例会暨院运会动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704教室召开,我院辅导员张洁以及五大机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姚宏敏对本次院运会的工作安排作了详细的说明。接着,主席团代表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随后,辅导员张洁谈了出席本次会议的体会,同时表达了对上一次迎新活动的肯定。对于此次院运会,她强调应注意比赛期间的安全问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工作人员必须守时守纪律,时刻铭记自己代表的是整个院学生机构;还应注意礼貌。最后是部门展示,各部门上台表演精心策划过的节目,赢得了场下一片片欢呼声。

此次学生五大机构全体例会暨院运会动员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机构各部门之间的了解,有利于今后学院学生机构工作的开展。同时,为我院院运会的顺利举行做了充实的准备。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