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运会成功举行

 

 

我院院运动会于1029日落下帷幕。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下,在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院运会顺利进行,各代表队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运动赛场上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不仅表现出勇于拼搏的比赛精神,也体现着不低头、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

此次运动会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运动员。陈东阳同学以5'10''09的成绩取得了男子1500米冠军。黄苑雯同学以6'24''52的成绩获得了女子1500 米冠军。1500米考验的不仅是耐力,更是勇气。男、女子400米冠军分别由黄耿锋和罗竹英获得。男女子200米冠军分别由倪卓恒和梁少欢获得,倪卓恒更是取得了25''33的好成绩。马秀韫同学在三级跳远中跳出了9.05米的高度,夺得第一名。在男子实心球的比赛中,成绩第一名的陈超琦同学更是以17米的成绩令在场观众叹为观止。

此次院运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在赛场上互相学习、互相进步提供了机会,同时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我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1

 

IMG_4769

 

IMG_5218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