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考研座谈会

为进一步调动2018年考研学生的备考积极性,1011日,我院于理工楼425室召开了2018年考研座谈会。副院长邵玲、马德运,制药工程系主任覃亮,辅导员冯英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邵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往年考研录取的情况,并分析了目前的考研形势。她鼓励考研学生应多与往届考研的师兄师姐沟通,借鉴他们的备考方法。接着,邵副院长让学生发表自己对考研的感受,并让他们就我院如何更好的提供备考相关服务提出建议。最后,邵副院长指出,无论考研结果如何,都应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应感恩母校,不忘师恩。

此次考研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让大四考研学生对考研的情况与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学生考研的热情,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促使他们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备考工作中去。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