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1228日下午,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理工楼425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65名,实到正式党员60名,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合奏中拉开序幕。首先,党委书记杨子岐同志从学院成立以来工作回顾和今后的主要目标两个方面作党委工作报告。随后,在对选举办法与9名候选人的简历逐一进行介绍后,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通过无计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党委会委员,他们分别是:马德运、杨子岐、汪洪武、邵玲、胡韧、徐秋涛、蔡振治(按姓氏笔画排序)。经新一届党委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杨子岐同志为党委书记,汪洪武、蔡振治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大会圆满落幕。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