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领导到我院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中共肇庆市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强化落实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2018330日上午,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一行到我院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杨子岐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了全面汇报,院长汪洪武作了补充说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黄劲松副书记指出,要抓好班子建设,党委工作要以围绕推动学院发展为前提。黄劲松副书记强调,要先立规矩,再做事情,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凝心聚力促发展。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