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三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的通知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化学传感器专业委员会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湖南大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南大学纳米材料及传感技术重庆市工程实验室、上海师范大学、江苏电分析仪器有限公司、广西师范大学和桂林理工大学等共同协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13th SCCS)定于2017115 ~ 8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漓江大瀑布酒店召开。本届学术会议旨在促进化学与生物传感器的学术交流与发展。

会议将邀请在化学生物传感领域取得重大进展的海内外科学家做大会报告,举行化学生物传感技术领域重大、前沿领域的专题研讨会。与会科技人员将交流展示化学生物传感技术研究工作中的新成果、新进展、新技术、新经验。会议期间将颁发大会优秀论文奖及学生优秀墙报奖。欢迎作者将会议论文投寄中国仪器学会主办的《化学传感器》杂志。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诚挚欢迎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事单位的同仁与研究生踊跃参加。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