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参加教指委会议暨工程教育认证调研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一行4人于2017121315日在海口参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国家教学质量标准的宣讲、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育教学改革热点难点问题。

为迎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年工程教育认证,结合我校新工科建设的要求。会议期间我们认真聆听专家报告、积极与其他高校同行沟通交流工程教育认证的内涵与要求,理解了新工科建设的若干基本问题,从我国新经济的时代特征、面向新经济对工程教育的要求、美国成果导向教育(OBE)理念及对我国高等工程教育的启示、面向新工科的工程实践教育体系构建与建设新动向,此行收获颇丰。

 

左起:张素斌、刘钊、刘永、赵建芬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