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
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奖教奖金颁奖大会顺利召开
莫演鸣

    128日,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奖教奖金颁奖大会于陈熹音乐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肇庆学院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肇庆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向荣,肇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肖俊霞,肇庆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前,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上一任理事长刘东廷,肇庆学院原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梁巧荣,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85级食品专业校友戴豪迈、冯海平、罗风玲、叶剑强,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96级食品专业校友邓伟战,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汪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副院长邵玲、副院长马德运、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及五位校友代表分别为获得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的张素斌老师、获得科研业绩突出奖的刘艳清老师、获得服务贡献奖的莫灿坤、刘钊、徐秋涛三位老师、获得学习成绩优秀奖等奖的36位优秀学生及六位优秀运动员颁奖。随后,2016食品安全专业2班的王伟豪同学、获奖教师代表张素斌老师、校友代表冯海平校友、汪洪武院长依次上台发言。汪院长在发言中表示,我院将继续秉承厚德、明智、博学、力行的校训,注重抓院风建设,努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牢记国家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

    一份荣誉,一份肯定和鼓励。此次颁奖大会的召开,是对我院优秀教师、学生的肯定和鼓励。我院全体师生将会不断努力,不忘初心,直面挑战,谱写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的辉煌篇章。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