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模拟招聘会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更好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和求职技巧,给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11月8日,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于实训楼301室举办第六届大学生模拟招聘会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赛选手需上交电子版个人简历一份,再由各评委选出五份个人简历进入决赛。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亲自前往招聘地会,细心地询问比赛详细情况。比赛分为四个环节:总决赛流程分为职场首“秀”、情景模“拟”、身临其“景”三个环节。身临其“景”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根据每个选手的求职意向,将对应的情景在舞台上呈现出来,多角度考验选手能力。

最后金赛药业校友郭泽鑫和大参林医药集团校友陈超琦对选手表现作了精彩点评。他们高度赞扬了选手的精彩表现,并从自身经历分享职业的选择和实习成长的经历,全景介绍医药销售工作场景和技能要求。同时分享了面试的实用技巧,分析从HR视角看“面试到底面什么”, “如何制作吸睛简历”、“怎么做让人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绍”、“如何应对面试官的提问”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面试中做好充分准备,全面展现自己,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大赛,能够进一步理清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收获属于自己的未来。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警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于,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