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定后动,规划先行——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增强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加深自和定位,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就业竞争力11月8日,我院学院会议室(实训楼301开展了主题为“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比赛由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辅导员冯英姿、伍思良和黄裕鑫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个赛道参赛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明确目标、行动计划、评估调整等方面,多层次分析了自我成长与职业规划。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比赛决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由黄裕鑫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比赛的最后,冯英姿老师对参赛同学进行了分析及点评,帮助参赛选手了解自身不足,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奋斗,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食药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比赛能更深刻地认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学会如何进行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为以后的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同学们定能以“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的精神走得更远!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