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IEET工程教育认证交流会

20171229日,为迎接明年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我院于理工楼523室召开了IEET工程教育认证交流会。学院副院长邵玲、制药工程系主任覃亮、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永、实验室主任刘钊、邓海冬、曾鹏、褚晨亮、莫灿坤、张素斌、赵建芬、董基、朱培杰等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议肯定了制药工程系在本年度工程教育认证上取得的成果,希望食科系的老师能潜心向学,多交流,为明年秋季食科专业开展的IEET工程教育认证做好充分的准备。制药工程系覃亮主任详细介绍了本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的流程,收集材料的注意事项以及时间安排等,并逐一回答老师们的提问。最后,食科系主任刘永表示,切实借鉴制药系的工作经验,认真做好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准备工作,为学院争光添彩!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