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清考动员大会

   为保证我院毕业生顺利通过毕业清考,2018419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会议室召开毕业清考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邵玲,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冯英姿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毕业清考学生参加本次动员会。

会上,蔡振治副书记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首先要高度重视本次考试,需要与实习或在职单位说明情况并办好请假手续,静下心来投入到“清考周”,在复习中遇到的难题要主动请教任课老师。随后,蔡副书记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他告诫学生要诚信考试,争取考出好成绩。最后,邵副院长为动员作补充讲话,再次强调了考试纪律,告诫学生们要明白清考不过,离校后还有补考机会,但考试作弊就是自毁重考机会。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参加毕业清考的学生充分认识到了清考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为保证毕业生按时、顺利离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