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第三届“施强班”开班仪式

 

(文:李丹吟)1121日,我院第三届“施强班”开班仪式在理工楼一楼中厅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我院院长汪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制药工程系主任覃亮、辅导员冯英姿、实验室郑静老师以及施强商学院院长李红胜、经理程亚军。仪式过后在第二教学楼113教室上了开班第一课。

    施强商学院院长李红胜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施强班班级公约。紧接着,他分别从点名制度,请假制度,淘汰制度,激励制度四个方面讲解了班级的规章制度细则,让同学们重视课堂纪律,并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有所突破,更好地发展。班委竞选过后,同学们自由分组并进行小组展示,各小组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与个人风采。最后,施强班全体同学进行宣誓,表明了他们今后将在施强班认真学习、奋发向上。

这次“施强班”开班,让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更深入了解施强班的制度与公约,也领悟到团队合作的魅力。加入“施强班”,让同学们向创新创业迈出了一大步,为今后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81130105046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