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活动-红酒标签设计大赛

 

(文  茹建媚)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敢于开拓的创业精神,积极投入创新创业的热潮中,我院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现”为主题举办红酒标签设计大赛,并于1115日下午在理工楼425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活动。此次活动的评委分别为我院实验室主任刘钊、辅导员冯英姿、张洁、徐秋涛老师。

经过初赛的评选,共有6份作品进入决赛。活动伊始,6位参赛选手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作品的创作理念,随后四位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点评,指出了每份作品的优缺点。随后,现场嘉宾评委对6份作品进行打分,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后,评委老师给获奖作品颁发奖状以及礼品。

实践证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为大学生发挥聪明才智、展现创新思想和个性特点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本次创新创业活动,为我院学生展现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提供了重要载体,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实践兴趣,激励更多的学生投入到创新创业的活动中来。

4103046204837860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