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3月19日,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大会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院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辅导员冯英姿被评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我院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校就业指导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任务。我院2018届毕业生共有209人,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8.56%,总体就业率为100%。

   我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实施“书记项目”落实党委委员带班制书记、院长带头带班,7名委员均参与带班。学院党委分时段检查计划落实情况。重点对就业困难同学实行“一对一”的辅导,认真分析学生的主要特点、优势与劣势、就业意向等情况,推荐适合个人情况的就业单位。

   我院在积极推进IEET专业认证工作,全面提高毕业生质量的同时以就业为导向开展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在更新教育观念,改革人才培养体制,加强高校与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探索。至今为止施强班已举办三期取得良好效果。在施强班的带动下更多的企业要求参与联合培养计划,涵盖制药的生产、研发、销售各个环节。

   我院积极开拓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2018年我院为毕业生先后组织了47场企业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