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新入职教师培训暨导师聘任仪式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学院教学工作和履行岗位职责,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2月27号下午,我院于理工楼425会议室举行新入职教师培训暨导师聘任仪式。院长汪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副院长邵玲、副院长马德运、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以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及其导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汪院长代表学院向新入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老师以饱满的工作精神,尽快适应岗位工作。杨书记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要求新入职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思想政治责任意识,严格课堂教学纪律,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语言行为影响学生,进一步提高为人师者的境界与格局。蔡书记从师德师风上详细解读了学校教学管理相关制度,要求新入职教师认清当前高职教育发展的形势以及我院面临的机遇,迅速转变角色,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根本目标,增强“爱业、敬业、乐业、勤业、精业”五业精神。马院长认真讲解了实验室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邵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教务、教研、教材和网络管理等方面工作,要求新入职教师在导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多听多看多交流多实践,练就“认知能力、实践能力、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四种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高等教育工作者。会议现场举行了新入职教师一对一导师聘任仪式。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