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本科教学评估整改与专业认证工作

    3月7日,肇庆学院副校长王忠、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丁孝智、评估办主任李佩环等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回访与专业认证工作。我院院长汪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副院长邵玲,副院长马德运,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王忠副校长主持。会上,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丁孝智强调,应用型高校应注重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和精神传导,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主职;指出本次会议的两个任务,一是对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的落实开展督查;二是了解两个专业IEET认证之后我院对人才培养工作的落实情况。汪院长从专业发展规划、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工作制度、教学秩序、专业认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随后,王忠副校长充分肯定我院对本科教学评估整改与专业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取得的成效;要求梳理出整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针对其做出整改措施;落实好课程建设、教师团队建设、学生心理建设等工作,并着重强调全体教师都要熟悉了解和重视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计划。

    此次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工作督察,为我院教学工作和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