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无偿献血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师生无偿献血工作,表彰先进的集体及个人,大力营造学院奉献助人氛围,619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42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无偿献血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郑锐丽、伍思良以及各班代表。会议由代理学辅明仕开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我院2018年无偿献血获奖名单,随后,参会老师为获奖班级和获奖学生颁奖。对于无偿献血工作,蔡振治副书记表示这是一项体现责任感的活动,参加无偿献血的人都有一份爱心,血液流淌的是一种真善美,这些都是无价的。最后,蔡振治副书记强调献血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都是有益的,希望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把这份爱心传承下去。

    我院将以本次无偿献血表彰大会为契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推动我院无偿献血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持续为无偿献血事业作出贡献。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