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来 学生就业指导处莅临我院指导就业工作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时期,为全力做好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对冲疫情影响,5月13日上午,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谭铁伟和科长陈淑芳莅临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冯英姿、伍思良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冯英姿就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就业现状、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蔡振治副书记指出,我院通过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思想、就业观念引导、主动拓展就业单位和渠道、“一对一”精准摸底毕业生就业状况等举措推进就业工作。

最后,谭铁伟副处长对我院一直以来在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肯定是极具挑战的,并对学院下一步开展好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工作目标。要在转变学生就业观念上再下功夫,并根据学院就业实际,科学调整就业工作举措,切实促进就业目标达成。二是形成合力,全面落实落细工作。要充分调动各方的力量,在针对每个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帮扶、就业渠道拓展上齐发力,共同完成年度就业目标。三是精准施策,一人一策,确保学生就业。在前期对学生就业意愿精准摸底的基础上,再对学生开展个性化引导、指导和服务。

学生就业指导处的调研指导为我院进一步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帮助和指导,为后续工作的持续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我院将进一步明确责任,把握新的形势和新的求职方式的变化,坚持动态跟踪和问题导向,及时指导和解决问题,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指导方案,做到精准指导、精准服务和精准育人。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