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1月21日下午,我院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理工楼236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蔡振治,制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覃亮,教师代表刘艳清、段志芳、郑静曾鹏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覃亮畅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的理解与体会。他提到,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从而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委副书记蔡振治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院广大党员教师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