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为我院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3月11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在第二会议室为我院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曾桓松书记以《马克思主义与高新科技》为授课主题,从“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关于科技进步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展望”和“现代高新科技与共产主义社会展望”两大方面展开讲解。授课过程既凸显理论深度,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通过生动直观的事例、视频等,深入阐述马列经典论述的科学性、深刻性,帮助学子进一步理解高新科技发展为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创造必要条件这一马克思主义哲理。

    最后,曾桓松书记勉励广大学子要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发挥创新精神,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投身改革,积极践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