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为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暨思政第一课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将党史教育作为新时期加强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利用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不断推动党史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党史文化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

2021年3月10日,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汪洪武利用开学“思政第一课”的机会,为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87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汪洪武院长通过学党史,颂党恩和跟党走三个环节向同学们讲述了百年峥嵘岁月,一代一代共产党人是如何用行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

汪洪武院长特别强调,无论是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或是在艰苦创业的建设年代,更或是在努力创新的改革开放年代,无论是抗洪抢险还是抗击非典,冲锋在先,甘于奉献的永远都是共产党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在学思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践悟中树立远大目标在砥砺奋斗中自觉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