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教育会议

    为更好开展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相关工作,41日上午,我院在第二教学楼704教室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教育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邵玲主持,教学秘书彭庭莹、政治辅导员伍思良出席了会议,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大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副院长邵玲就已公布的《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2018年修订)》作了进一步的介绍及解说,她提到专业分流工作是本学期食品科学与工程大类招生专业的重点工作,涉及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大类学生于第三学期分流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两个专业,事关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发展,并针对分流工作具体的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兴趣爱好与职业规划做出合适的选择。

    会后副院长邵玲、教学秘书彭庭莹、政治辅导员伍思良一同解答了部分同学提出的疑问。本次食品科学与工程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教育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做好食品科学与工程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