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55日、11日,我院邀请多名校内外专家参与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以及制药工程专业的毕业论文答辩评审工作。我院副院长马德运、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副主任覃亮我院教师刘艳清刘永、赵建芬、褚晨亮、路宽、戴超等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会。

论文答辩中,学生们结合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以及实际意义等方面作了精炼的阐述,并能够准确而深入地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各组答辩委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学生们的论文进行了精辟的点评,指出了其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同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学生撰写毕业论文并进行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也是检验学生专业知识掌握程度的有效途径。此外,论文答辩工作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教学与培养提供了支撑,进而推动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