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质量与学风建设反馈交流会

    为加强师生的沟通与交流,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风学风建设,513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425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与学风建设反馈交流会,学院副院长邵玲、党委副书记蔡振治、学校教学督导委员赵建芬、学院教学督导委员路宽、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姚夙、实验室主任刘钊、教务秘书彭庭莹、辅导员伍思良以及20162017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邵玲主持。

会上,蔡振治副书记希望各班班干积极反馈本学期学院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改进的建议。各班学生代表对教学条件建设、实践教学环节、课堂教学以及专业座谈会、考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参会教师就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针对学风问题,蔡振治副书记指出班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配合学院落实学风班风建设,杜绝抄作业、旷课等不良之风,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据悉,我院每学期举办一次教学质量与学风建设反馈交流会,本举措有效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体现了我院以生为本,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有利于学院教学质量和学风的不断提高。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