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IEET持续改进理念,我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咨询会

近日,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制药工程专业召开IEET工程教育认证后续建设专家咨询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各教师代表及来自学界和业界的专家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专业负责人根据本专业IEET认证执行委员会反馈的认证意见书,对本专业通过IEET认证后的改进工作与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Capstone课程负责人汇报了课程大纲的修改建议。来自高校、业界的专家和毕业生代表从人才培养方案目标设定、师资力量、科研条件、学生核心能力认知、教育目标等方面与我院各级代表充分交流,建议宜依据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努力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专业发展目标和人才培养方案,培养高质量地方应用型人才

本年度两个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我院工科专业教育建设的发展,进一步完善了教学体系及人才培养方案。同时,通过借鉴专家的意见,提高了我院在工程认证教育背景下教学建设质量。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