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业专攻,更上层楼:我院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515日下午,我院于理工楼425室举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并邀请刘永、吴秀兰、黄晓辰、黄志明四位老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参加本次比赛的有示范组的赵建芬老师和青年组的姚夙老师,学院部分教师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姚夙老师以“范德华力”为主讲内容,赵建芬老师则以“水分活度”为主讲内容,各进行了15分钟的课程讲授两位选手的课件精美,讲授内容详实、逻辑清晰,向现场评委们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和教学技能,展现了良好的教师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最后,评委组对两位老师的课程讲授进行了打分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们认为教师的教学设计应贴合实际教学,突出实用性,并对两位老师的教学内容、设计以及表现力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举办,促进了我院教师队伍教学质量的提高,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创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有力地推动了我院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