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反馈交流会

    为了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查找教学存在的问题,11月13日下午,我院于理工楼425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反馈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邵玲、党委副书记蔡振治、教学督导组成员张素斌、吴秀兰,辅导员伍思良、教务秘书彭庭莹,以及16级、17级和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和制药工程专业各班的班长、学习委员。会议由副院长邵玲主持。

会议伊始,邵院长希望学生班干们就现阶段教学过程积极反馈问题、提出建议。紧接着,蔡书记表示学生干部是连接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学生干部应及时把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老师,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做好榜样,约束自己,营造良好班风学风。各班班长及学委分别对课堂教学内容、班级管理、课程安排、实验条件和器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开设考研讲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领导和老师们就班长们所反馈的问题,结合我院教学的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反馈交流。

本次教学反馈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学院层面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密切了教与学的关系,有利于促进我院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的不断提高,同时,更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学管理及督导工作质量。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