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工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定开展,更好地了解掌握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及教学运行情况,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8月31日上午,我院院长汪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副院长马德运、教学督导员吴秀兰、张素斌以及辅导员伍思良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及课堂情况进行巡查。

巡课组一行来到了第二教学楼的课室进行巡查,对出勤率、课堂纪律、教学内容等教学环节进行检查。师生们均按时进入课室,教学秩序井然,学生精神状态积极饱满,教师备课工作充分,课堂上呈现活跃又不失严谨的课堂氛围。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中,我院将继续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风建设和管理,促进学院工作成效全面稳步提高。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