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丨学院开展新学期课堂巡查

3月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教学秩序正常运行,了解全院师生课堂精神面貌,抓好新学期的教学教育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院长汪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副院长马德运、教学秘书彭庭莹以及辅导员伍思良来到第二教学楼,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及课堂情况进行巡查。

巡查人员对教学秩序、课堂氛围、学生出勤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教学巡查的整体情况来看,我院全体师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课堂生动活泼。任课教师都能提前到岗,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教学资料齐全,课堂组织紧凑,教学方法多样;学生听课认真,出勤率高,精神风貌较好,课堂纪律良好。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正常,教学氛围良好,教学环境整洁,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学院一直以来对新学期开学初的教学巡查常抓不懈。教学巡查作为我院教学管理工作中一个重要环节,为学院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教学巡查、学风管理等工作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突出了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有助于我院树立“立德树人、严谨奉献”的教风,形成“勤奋乐学、自律专注”的学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