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学生反馈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及时梳理反馈教学过程中的教与学情况,11月16日下午,我院于理工楼425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反馈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成员有我院副院长马德运、党委副书记蔡振治、教学督导组长吴秀兰、教学督导委员赵建芬、路宽、实验室主任刘钊等相关老师,以及18、19、20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等。会议由副院长马德运主持。

会议伊始,马德运副院长明确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即旨在了解同学们在本学期学习过程中,对学院各专业现今的课堂教学、实验实践教学、教学安排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各班班干分别对教学内容、教学形式、实验设备条件以及学风管理等方面表达了个人的想法和提议。随后,参会老师就同学们所反馈的问题,结合我院办学进程的实际情况,进行耐心细致解答。最后,蔡振治副书记要求班委干部做好班级榜样,努力建设优良的班风学风,通过师生联动,多反思、多总结、多创新,共同推动我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对学生的了解,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优化提升和学风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