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考研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我院教育教学及学风建设相关工作,充分调动2018级考研积极性。5月12日晚,我院在第二教学楼503室召开了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马德运、辅导员冯英姿、教学秘书彭庭莹以及2018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德运副院长强调考研深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针对目前研究生考试的形势,他指出报考研究生人数规模逐年扩大,希望同学们对考研要有信心、恒心,在考研路上坚持到底。此外,要给自己合理定位,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避免同学之间扎堆报考同一院校、同一导师,还要积极把握调剂机会,按照自己目标院校的要求冲刺备考,使备考的效率最大化。

接着,辅导员冯英姿指出,学院将全力支持考研学生,为备考生提供考研复习课室、指导老师、心理疏导、复试辅导等服务,为学生复习备考做好相关保障工作。此外,还通过介绍往届多位学生成功考取研究生的相关经历和经验,特别提醒大家在备考、笔试、面试、调剂等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表示学院将做好学生考研的后勤保障工作,竭力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据悉,自我院成立四年以来,考研升学人数逐年快速增长,2021届考研升学人数更是达到了35人的新高。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使我院2018级考研学生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了考研引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我院2022届学生升学、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