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大会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及时梳理反馈教学过程中的教与学情况,2021年11月24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425顺利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副院长马德运、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姚夙、许海林老师以及各班级学习委员。

大会伊始,马德运副院长明确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即旨在了解同学们在本学期学习过程中,对学院各专业现今的课堂教学、实验实践教学、教学安排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各班学习委员代表班级逐一发言。大家分别对教学内容、教学形式、实验设备条件以及学风管理等方面表达了同学们的想法和提议。

听完学委们的教学反馈后,马德运副院长结合我院办学进程的实际情况,进行耐心细致解答。他表示,接下来将会把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应的部门或任课教师,教学是双向的,希望师生共同努力,做好学院教学工作,提高学院教学质量。

这次会议体现了我院教学“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对学生的了解,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优化提升和学风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