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醋饮料及其他饮料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拥 有承德红源果业有限公司、山西老陈壹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天地壹号饮料有限公司等 10 余家全 资子公司,建有江门智能化生产基地、江西生产基地等 6 大基地,覆盖华南、华东、华北及华中等区 域,营销管理中心设在广州市天河区维多利广场,天地壹号品牌历经十几年的发展,拥有国内醋饮料 行业最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已发展成为国内醋饮料领军品牌。
二、岗位情况
1、管理培训生:2 名
发展方向:工厂管理职位,包含但不限于生产管理、设备管理、工程管理、质量管理相关岗位,掌握 丰富的管理技能,发展成为制造链团队的中坚力量和未来的精英领导者。
任职要求:
1)食品、生物、电气、机械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态度;学习能力强,具备持续发展的潜能,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生产实习生:10 名,实习期至 22 年春节前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态度;
2)做事主动、积极、细致,具有良的沟通能力。
3、人力资源实习生:1 名,实习期至 22 年 4 月
任职要求:
1)服从工作安排、责任心强、品德佳、性格开朗;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三、福利
五险一金、年终奖、带薪年假、法定假期、节日礼品/礼金、健康体检、提供住宿、餐费补贴、住房补
助、交通补助及春节返乡补助、免费班车
工作地点: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金桐三路 121 号/金桐一路 11 号
联系电话:朱小姐 13822377658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