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上半年学生职业技能考证工作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2018年全国(省)统一鉴定安排计划》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人社鉴发[2018]1号)文件精神,现就开展我校2018年上半年学生职业技能考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二、三、四年级在校生可自愿参加。

、报考方式:

1、报考时间(请严格按照我校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时间进行):

报考工种

级别

我校网上报名时间

现场确认缴费时间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三级

3月12日-3月18日

3月19日-3月20日

2、报考方式

1)人资、企业培训师报考方式:

报考网址:http://210.76.66.109:7005/tk/,按“附件2”《网上报名流程》(见就业处网站通知公告栏)进行网上报名。

3、报名确认:完成网上报名后,请在“现场确认缴费时间”内个人申请表、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就业与职技服务厅”(行政楼106-107室办理鉴定费的缴交手续(逾期不受理)。

 

、缴费标准:收费标准严格按照广东省物价局文件粤价〔2013〕150号《省物价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职业技能鉴定收费管理的通知》规定执行(具体见附件1),教材自行购买。

四、关于补考:不及格补考每科补考费:A类(理论60元,实操320元),合格科目成绩保留一年,不及格科目只可补考1次;理论与实操两科不及格者如仍参加考证需全额缴费重考。

咨询电话:2716242,黄老师

 

                                                       肇庆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处        2018年3月12日

附件1:2018年上半年职业资格项目及收费标准一览表

附件2:《人力资源管理师网上报名流程

附件3:《电子照片要求》

 

 

 

附件1

2018上半年各职业资格项目及收费标准一览表

 

序号

开办项目

职业

等级

 

鉴定  考核

(元)

考试时间

考试形式

报考条件

上半年

1

助理人力资源

管理师

 

A

高级

380

5月19日

本科在校学生均可报名;或专科相关专业二、三年级学生,如语文教育、英语教育、数学教育、生物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等。

 

 

 

 

 

 

 

 

 

 

 

附件2

人力资源管理师网上报名流程

根据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有关工作要求,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实行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报名时间(我校报名时间):2018年3月12日-3月18日(请严格按照我校报名时间进行网上报名)

一、网上报名流程:登陆“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统考网上报名系统”: http://210.76.66.109:7005/tk/“网上报名”栏,按照以下提示进行网上报名:

第一步:从报考信息列表中选择所选的报考栏目:

 

 

 

 

 

 

 

 

 

 

 

 

第二步:点击“集体报名”选项进入报名:

 

 

 

 

 

 

第三步:选择在报考所属区域与考试类型

 

 

 

 

 

 

 

 

说明:补考的考试类型选择:补考,报考机构代码:1202006

 

第四步:填写考生信息:

 

 

 

 

 

 

 

 

 

 

 

 

 

 

 

 

 

 

 

 

 

 

说明:

1.考生来源选择“学校(在校学生)”:“年级”填写入学年份,如:2014;“从事本职业年限”填“0”;“单位名称”填肇庆学院。

2.可提供考场安排、成绩公布等信息的短信服务,请考生根据需要选择。

3.除报考涉外秘书的考生外,其余考生“外语种类”无需选择。

注:上传照片要求清晰和符合规格,必须是提交纸质照片的正规电子版,不可自拍。(具体要求见附件3)

申报级别:

 

 

 

 

 

 

 

教育经历:

 

 

 

 

 

说明:1.开始年月、结束年月的输入格式为“YYYY-MM”

2.至少须输入1条教育经历,只填写大学和高中教育经历。

工作履历:学校(在校生)无需填写.

第五步:确保所填信息无误后,完成报名(注:点击完成报名后不得修改)。打印个人申请表。

 

二、报名确认:3月19日至3月20(逾期不受理)  个人申请表、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    “就业与职技服务厅”(行政楼106-107室,电话:2716242)办理鉴定费的缴交手续。(鉴定费380元,教材自购)。

 

 

 

 

 

附件3

电子照片要求

    1、照片必须是近半年来的正面免冠白色背景彩色证件电子相片。

    2、照片大小为40KB以内,390像素(宽)×567像素(高),分辨率不低于300dpi,jpg格式,24位RGB真彩色。

    3、照片文件类型为 jpg格式。

    4、请尽量到照相馆拍摄符合规格的电子相片,若上传的照片不清晰或不能反映考生本人特征,对考试或证书使用造成影响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