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8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外出求职应聘资助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外出求职应聘交通费实行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经学校认定并记录在册的2018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

二、资助时限和范围

在2017年10月2018年5月,外出求职应聘(含我处统一组织及自行前往参加各地举办的招聘会、应聘活动)所产生的交通费用。

三、资助标准和票据

1、资助上限为每人300元,凭有效票据实报实销。

2、交通费有效票据为各地站至站的汽车、火车、船票及我处发出的统一包车参加校外招聘会车票票根,学生将有效票据交给各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统一整理、统计并进行核实。

四、资助程序和要求

1、个人申请:资助对象如实填写《2018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外出求职应聘资助申请表》,并将由学生本人和辅导员在票据背面签名,在表内指定区域粘贴。

2、审核:二级学院对资助对象申报的票据进行审核,确定资助金额后,以学院为单位填写《2018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外出求职应聘资助情况汇总表》,于5月25日前由经办人签名、二级学院盖章后报我处(同时提交电子版到邮箱122767677@qq.com),由我处统一复核后报学校主管领导审批。

3、由财务处将资助金发放到资助对象的银行卡(如个别学生的银行卡失效,请在备注栏注明)。

对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外出求职应聘交通费实行资助是学校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的举措之一,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细致地做好该项工作,杜绝弄虚作假现象,如发现将严肃处理。

 

附件一:《2018届家庭困难毕业生外出求职应聘资助申请表》

附件二:《2018届家庭困难毕业生外出求职应聘资助申请情况汇总表》

 

 

                                                就    

2018年5月8日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