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推进机关党员带班工作协调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员带班工作,1029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236召开了推进机关党员带班工作协调会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机关带班党员教务处李妍副处长党委组织部何其国老师蔡树培老师、辅导员徐秋涛、冯英姿、郑锐丽以及2017级班主任张洁、梁乐欣、朱培杰所带各班班长副班长参加了本次协调会,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主持了本次协调会。

    会上,振治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机关带班党员及其所带班级的情况。紧接着,杨子岐书记强调机关党员可以利用自身的优势积极推动带班工作的开展。随后,李妍副处长表示一定会跟党委组织部的其他两位带班党员密切合作将带班工作做好最后,各班的带班党员所带的班级的班长副班长进行交流。

    此次我院机关党员带班工作协调会的召开,加深了机关带班党员和所带班级之间的了解,以后带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