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观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10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在理工楼236室观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之文主持此次报告会。会议伊始,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活动中致辞。紧接着,中船重工719所名誉所长,工程院院士黄旭华作题为《使命责任担当》的报告西湖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施一公作题为《做诚实的学问 做正直的人》的报告,最后,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科院院士怀进鹏作题为《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 汇聚科技强国建设磅礴力量》的报告。

参与收看直播的师生感觉受益匪浅,纷纷表达了各自对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心得和感受。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