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直机关工委到我院实地检查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1012日上午,肇庆市直机关工委周红平主任科员到我院实地检查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浩发、副科长谭玉开,科员蔡树培,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陪同检查。

肇庆市直机关工委周红平主任科员首先查看了我院制药工程系党支部的宣传栏、党建活动室等硬件设施。在此基础上听取了制药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覃亮的专题汇报,并根据市直机关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指引要求仔细翻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周红平主任科员对制药工程教工党支部示范点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示范点对标检查需要进一步完善建设的意见。

据悉,10月下旬将公布市直机关第二批基层党建示范点入选名单,经公示后正式确定命名。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