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深刻理解以人民为中心治国理念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1115日下午,我院于理工楼425室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治国理念之人民的情怀”的视频,我院院长汪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副院长邵玲、马德运,副书记蔡振治,以及我院全体教师一同观看了视频。 

“习近平治国理念之人民的情怀”视频以生动形象具有说服力的事实讲述了中国精准扶贫、医改、教育、高铁建设等民生领域的故事,集中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治国理政的实践中,把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调动人民积极性和主动性,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彰显了治国理政的人民性特质。

 

微信图片_20171115172109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