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积极开展师生党员助力创文“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深化创文成果,增强文明校园创建宣传氛围,切实发挥党员在“创文”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期,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党支部、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党支部以及制药工程系教党支部分别与对应专业的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校园网格环境清理的“主题党日活动”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师生共同参与的“创文”活动中,教党员不怕脏、不怕累,争做表率,在他们的积极带动下,学生党员亦全情投入,深入卫生死角,清理道路、角落和沟渠中的生活垃圾、烟头纸屑等。

此次校园网格环境清理的“主题党日活动”,既巩固了创文的成果,同时增强了教及学生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勉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使命,永立时代潮头,进而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