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网格清扫活动,全力配合全市创文考评迎检工作

    为积极配合做好2019年第二次全市创文考评迎检工作,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713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以及辅导员郑锐丽带领9名学生开展了校园网格清扫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杨子岐书记首先说明了网格清扫活动对于第二次全市创文考评迎检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指出,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清理紫薇苑及其周边道路、水渠中的塑料袋、烟头等废弃物。接着,蔡振治副书记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树立爱护校园环境的良好的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校园环境无卫生死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网格打扫期间大家相互配合,认真检查并清理网格内的每个角落,将道路旁、水渠中的生活垃圾及烟头一一清理干净,很好地完成了本次网格清扫任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每一位公民都有自己应尽的职责与义务,我院在暑假期间将按照学校创文要求,坚持每天对网格进行一次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肇庆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