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理工楼42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杨迎春教授、督导组组员黎炳潮、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  

杨子岐书记就本次主题教育做动员讲话。杨子岐书记特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杨迎春教授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坚持聚焦对标,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二是要筑牢思想根基,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三是要着力破解难题,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四是要主动查找不足,把教育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引向深入;五是要勇于真抓实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完善。  

我院将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我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征程、实现新发展。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