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睦副校长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9日下午,林俊睦副校长带领人事处副处长黄剑青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林俊睦副校长与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实验室)主任,就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座谈。

调研会上,学院院长汪洪武就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人才聘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以及希望学校提供的政策和条件保障。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杨子岐、副书记蔡振治以及各系主任纷纷发表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包括高层次人才引进中存在的平台与发展的难题、职称评审中教学与科研课时互通等内容。

在听取相关情况和与会代表发言后,林俊睦副校长对我院的总体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导并提出有效建议。他指出,学院要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在人才引进上要加大力度,做到精准引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方针,加快步伐,快速推进并做好师资队伍建设。

本次座谈会明晰了我院人才建设与发展方向,为学院今后既快又好地发展增添了动力,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平台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