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022日上午,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理工楼236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子岐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并上了一堂微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支部书记刘永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子岐“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的内涵与意义为切入点上了一堂微党课杨子岐书记,指出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理想,踏实向前,永葆积极向上、奋斗不息的精神,要勇于作为、善作为,坚持底线思维,走好人生中梦想和现实两条路。

支部书记刘永对支部的有关工作作了检视剖析发言,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将主题教育联系到个人实际工作中,指出教师们应勇于担当,肩负打造优秀重点专业的使命,提高自身能力,从教学和科研着手,为本专业的发展提升尽自己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的预期效果。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