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理工楼236室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子岐主持。  

会议伊始,在党委书记杨子岐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党章、《准则》和《条例》的重点内容,接着党委书记杨子岐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发言。杨子岐书记围绕对照党章查摆“五个是否”方面的情况、对照准则“八个是否”存在的问题、对照条例“五个是否”找差距等方面分析了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接下来班子成员分别逐条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互相提醒找差距,通过对照找差距,班子成员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据悉,本次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之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专题学习,围绕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学习查找差距,达到了增强纪律意识、清醒认知差距、推动问题整改的目的。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