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1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理工楼425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肇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主持。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64人,实到会正式党员62人,有选举权的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大会开会要求。

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说明大会的主题;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我院出席学校第次党表大会的代表。

选举中,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的要求,进行充分考虑,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根据计票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林俊睦、杨子岐、汪洪武、蔡振治、赵建芬、陈芳华6位代表。

本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的党员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先进性和纯洁性,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第四次党表大会,相信他们将不负众望,表达全院师生的心声和诉求,为推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