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帮扶小组赴广宁县横山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扶贫工作,确保全面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4月14日,我院帮扶小组在党委书记杨子岐的带领下,来到广宁县横山镇我院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并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贫困户生活的影响。

在贫困户家中,在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同时,杨子岐书记深入了解了贫困户的生活、工作情况,逐项排查了“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是否全面落实,仔细排查了“八有”脱贫标准是否全面达标。杨子岐书记特别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对贫困户生活造成的影响。同时,针对各个贫困户不同的家庭情况与贫困户共同研究 2020年帮扶计划,有针对性的制定扶贫措施,确保贫困户如期高质量脱贫、稳定脱贫。

在得知贫困户高瑞扬因脚关节结核在广宁县中医院住院后,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及其帮扶小组成员在新冠疫情防控任务依然严峻的形势下专门赶到县中医院进行慰问,了解贫困户当前的困难,送上慰问金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