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扶贫帮扶小组开展访贫问效暨中秋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我院党委按照学校的部署,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访贫问效工作,巩固提升脱贫出列成效,9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带领学院帮扶小组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徐秋涛,辅导员伍思良一行,到广宁县横山社区开展访贫问效暨中秋慰问活动。

扶贫帮扶小组针对访贫问效工作的具体内容与贫困户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贫困户对脱贫攻坚的切实体会、满意度、获得感及脱贫整体情况,询问贫困户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尽力为贫困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访问期间还送上了中秋月饼、油、米等慰问品、慰问金以及美好的节日祝愿。来到陈少珍家中,家属难掩实现脱贫的激动之情,对多年来党和国家通过扶贫帮扶小组给予的关怀和帮助感激不已,不禁留下了泪水。

我院党委将持续发力,做好各方面的扶贫工作,巩固现有帮扶成效,通过访贫问效全面了解贫困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全面高质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贫困户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